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女导演许鞍华爆料:女演员找上门演脱戏(图)


  香港女导演许鞍华日前在接受名嘴许戈辉采访时爆料,曾有一些女演员主动找上门来求演脱戏。


  不管从外形还是言谈举止上,许鞍华给人的感觉都不是那么女人,她说话大大咧咧,性情也非常爽快。日前接受许戈辉采访时,她自曝虽然自己是个女导演,但还遇到一些女演员主动找上门来求演脱戏的情况,“作为女导演还


  是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女演员对我没那么多警惕,还有女演员主动找上门要求拍脱戏。”


  许鞍华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打算拍脱戏,而女演员们这样主动反倒让她觉得不好意思,另外自己对激情戏、艳情戏没有感觉,自己这个年龄也不好意思拍这些东西,“我记得我以前拍一个片子的时候,有一个比较知名的女演员,本来我只想拍她在浴缸里自杀的戏,只是一个脸部特写,她却一再要求要拍全身裸露,我只好说不需要。这个女演员还觉得我有点辜负她的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