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官恩娜穿低胸裙现身


官恩娜(Ella)昨天(3月16日)穿低胸裙现身香港机场。
  官恩娜(Ella)昨天(3月16日)穿低胸裙现身香港机场,有痴情男粉丝声称不登机也要合照,除了表示“死而无憾”外,还撒娇请求再拍一张,吓得她只懂傻笑。

  无线游戏节目《耳分高下》昨天(3月16日)出发到韩国首尔拍摄特辑,嘉宾之一的官恩娜因工作关系,要稍后才飞赴当地会合大队,但她也专程大清早到机场送机,并以低胸裙打扮出现,结果吸引一名男Fans大叫:“好劲!好犀利!你是不是Ella?是不是官恩娜姐姐?可不可以跟你合照?”Ella被热情Fans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呆了一下,该名Fans则显得相当心急,不停狂拍她,还说:“我要赶飞机,但能够跟你拍照真的死而无憾,跟你拍照比搭飞机要紧!”合照一张之后,Fans仍不罢休,还撒娇请求:“One
more, one more !”


  事后,Ella表示相信该Fans是出于善意,没有杀伤力,故不担心。而同场的邓健泓得知此事,即说:“如果我在场一定保护她,不希望她再发生上次那件事(被男Fans强吻),不希望她对男人有阴影,去到韩国我也会保护她们,在色狼之中做无间道。”


  他又透露首尔之行有滑雪及泡温泉环节,“Sing之天使”也会以三点式上阵,但将遇上劲敌,就是八位韩国女版棒棒堂担任嘉宾,他笑说:“我会代表全港观众尽量去合照和拥抱。”“跟女友申请过了?”“我不会行差踏错。”“天天打给女友?”“我是顾家的男人,会打给家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