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张静初徐静蕾艳压群芳 成龙拟公开骗子身份(图)


莫文蔚穿上最新运到的意大利晚装大秀长腿



徐静蕾(左)和范冰冰盛装赴会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3月22日)在香港揭幕,莫文蔚秀出长腿并险走光,但焦点仍落在穿着性感的徐静蕾及张静初身上。早前被骗300万的成龙表示要公布嫌疑人是谁。


  本届国际电影节以《新宿事件》及许鞍华的《天水围的夜与雾》为开幕电影。昨晚(3月22日)两片举行全球首映,主角成龙、吴彦祖、加藤雅也、任达华、范冰冰、徐静蕾及张静初等出席,加上张智霖、方中信夫妇、刘青云夫妇等,星光熠熠。


  莫文蔚身穿身穿意大利全新晚装,短裙差点露出屁股,还大秀长腿;徐静蕾则穿低胸装配34克拉赞助钻饰抢镜,与一身Dior赞助、前后皆低V的张静初平分秋色,成为焦点!


  成龙左拖范冰冰、右拥徐静蕾现身,谈及早前卖车被骗300万一事,他说:“钱没了没所谓,反正我成天被人骗,被人骗都证明我能赚钱!不过我怕他会继续骗我的朋友,再这样下去,我会将他的照片登在报纸头版头条。为什么我Call他就玩失踪,要警察才能找到他?”他又表示没有听闻“集邮男星”的新闻,并说:“不过我真是有收集邮票!”


  而任达华透露拍摄《天》片压力很大,要向心理医生求助:“拍到中段没了目标方向又睡不好,惟有找医生!”老婆知不知?“没告诉她。”日籍演员加藤雅也被追问前女友藤原纪香离婚一事,他皱皱眉说:“希望所有人都开心。”
他又自曝正努力苦学广东话,有意全力进军香港影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