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张家辉《红河》露臀



张家辉在《红河》中首次露臀演出。
  
刚刚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露面的热门影帝张家辉,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对下个月即将上映的新片《红河》非常期待。经过记者多方面的了解之后,才发现原来张家辉在《红河》中有很多“豁出去”的表演,例如他首次在大银幕上露臀。

  据了解,张家辉在《红河》中饰演一个为情所困的中年男人,电影一开场就是他和前女友的一段激情戏份。这是张家辉之前从未参与过的大尺度表演,挑战不小。导演为求逼真还一再要求女演员衣服少穿点、拍摄真实点。这更让张家辉感到害羞,迟迟无法进入状态。不过作为一个演员,张家辉还是克服了这些困难。他说:“我很喜欢这个心路历程比较复杂的角色,我既然接受了这个人物,就应该接受他在戏中的所有经历,无论是他杀人也好,或者是一开场就‘做爱’,(还有后面的自渎),我想我就豁出去了。”至于会不会怕老婆关咏荷吃醋,他则说:“这是我工作上的事情,她也是演员。”


  有趣的是,张家辉拍摄完这部电影回香港还跟黄秋生吹嘘说:“我这回拍了一部床上动作戏,比你之前拍的戏更放荡,动作更漂亮。”结果黄秋生乐呵呵地回答说:“我现在可是不拍了。”


  在谈到到底这些激情镜头对于一部爱情片来说到底有没有必要的时候,张家辉认为这些镜头对于人物关系的发展和交待都有着重要的作用,绝非“为裸而裸”,实际上是这个人物命运没有归宿,终日放浪形骸的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