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阿娇:现在最想要把自已的尊严拿回来


资料图片:阿娇。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中新网长沙3月27日电(记者
邓霞)近日,“艳照门”事件女主角阿娇作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讲述爱恨生死背后,那些为成长所付出的巨大代价。她说,现在最想要的就是把尊严拿回来。


  复出娱乐圈 既开心又害怕


  阿娇首先谈起了复出娱乐圈后的近况。能再次开工,阿娇显得很高兴。她说自已真的是一个工作狂,不可以停下来,“虽然因为太久没工作,刚开始会有一点累,但总的来说还是开心的”。


  可能是太久没有见到媒体,阿娇觉得在镜头前似乎找不到当初最好的状态。“一开始还有一点怕,心理上有些不适应,但是我告诉自已要做下去。”阿娇说,过去的一年她心里面想了很多,比如如何面对传媒和歌迷、怎么样开始工作。


  好姐妹阿Sa 困难时给予鼓励


  阿娇与阿Sa自2001年组成Twins组合后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艳照门”事件发生后,阿娇逐渐淡出公众视线、演艺前途未卜时,阿Sa在做客《背后的故事》时依然笑对Twins即将解散的质疑,坚决回应“Twins不会解散”。对此,阿娇很是感激,并觉得愧对阿Sa,“因为有很多人不停的追访她,问她我在哪里、在干吗、会不会自杀……给她造成很大的困扰。”


  为了让事情不波及到阿SA,阿娇勇敢的站出来回应公众,“因为大家见不到我,就会不停地去问阿sa,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站出来”。阿娇说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是阿Sa给了她鼓励,“那时我不想跟任何人联系,但她每天都会发简讯给我,问我今天好吗?她希望以这种轻松的方式让我减压。”


  做好自已 把尊严拿回来


  在阿娇淡出娱乐圈的这一年中,她每个星期都坚持上功夫、舞蹈、体操和声乐课。她说,刚开始学跳舞的时候心情很沉重,每次进教室前都戴着帽子,不敢见同学,怕他们会给自己脸色。慢慢地心态放开以后,就把帽子脱掉了。“他们看不看我都无所谓,我觉得做好自己就行了,现在自己感觉很不错。”阿娇说,现在最想要的是把自已的尊严拿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