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弃诗保兰"有行动 卫兰两眼噙泪宣传禁毒(图)



卫兰力撑妹妹卫诗


  昨日(24日)下午,关楚耀卫诗藏毒事件出事多天之后,卫诗姐姐卫兰终于在唱片公司A-MUSIC主持下出来面向媒体。当天她强忍眼泪,表明自己作为姐姐很关心卫诗,同时,为了她以及其他年轻人,她将卫诗的一首快歌重新填词以向大众宣传禁毒。A-MUSIC公司代表表示,关楚耀卫诗藏毒事件的进展他们不会隐瞒,一切将交由法律处理。


  新闻发布会由A-MUSIC公司代表主持,他首先神情严肃地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公司不会故意隐瞒事情:“在这一分钟,我们只能够等待。不是我们要故意隐瞒,而是事情已经走上法律程序。”


  但外界将卫兰牵扯进此次事件,A-MUSIC公司工作人员当天表示,希望传媒报道时能够持对青少年有益的正面态度:“开记者会是因为卫兰为妹妹做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对卫兰很重要,对青少年很重要,对社会也很重要。卫兰将妹妹的一首快歌改了歌词来唱,歌词是宣传禁毒。明日卫兰将上电台宣传这首禁毒歌,3天之后会向亚洲区播放。”


  当天卫兰衣着低调,条纹衬衫和黑裤一改平时明星打扮,随后她也向传媒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说着说着两眼开始噙泪:“多谢大家关心卫诗,虽然这一分钟我们只能等待,但是作为姐姐、歌手以及一位公众人物,我觉得我应该要做一些事情。我是一个讲话不厉害的人。我不想将解释变成掩饰。我是一个歌手,我想用我的歌,用我的行动去证明所有事情。”


  现场随后播放卫兰《999》MV。怕眼泪再忍不住,卫兰快步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


  《999》宣传禁毒


  在这首歌曲中,由卫兰改写的英文歌词劝告年轻一代:“快打999报警,快住手,死亡因子来袭了,你‘飞’得这么HIGH,你会马上死,这药丸不能拯救你,如你想活下去快打999,他们会处理而你会好起来……我必须喝止你,你必须停止所做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