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阿娇自曝曾探访"病友"张柏芝 互相鼓励打气(图)


阿娇透露曾到柏芝家中探访,并有互相鼓励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前日(21日)在北京出席记者会时自曝曾多次到柏芝家中拜访,她直言大家都是女人,应互相支持!而两人见面时也有互相打气及互相鼓励。


  因不雅照片风波而阔别内地1年的阿娇,前日现身北京出席代言的时装品牌活动,吸引逾百歌迷撑场,为阿娇打下强心针!其后阿娇以普通话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自曝与不雅照片事件另一女主角张柏芝曾经碰面,大家还互相鼓励、支持。


  与谢霆锋同公司的阿娇,称两人私下不时联络,当记者问她过去一年有否联络柏芝时,阿娇直言曾多次到霆锋家中拜访,到访主要是探望柏芝的爱儿Lucas,虽然两人未有太多交谈,但有互相支持、打气,阿娇又表示与柏芝都在努力当中,女人应该支持女人。据知,阿娇除了曾单独到访外,也曾相约容祖儿一起到霆锋家中,可见她与柏芝未有因错爱陈冠希而出现芥蒂。


  接受访问时眼泛泪光的阿娇,直言过去1年是人生低潮,工作欠奉也没有收入,但她表示每个人都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故不会放弃,她又否认Twins的拆伙传闻,希望与阿Sa尽快“复合”。不过,一直有问必答的阿娇,被问到有关陈冠希的问题时,不愿作回应,要在旁的经理人Mani解围,也有内地记者误以为陈冠希下月回港出庭,阿娇被问会否出庭时未有回应。


  谈到未来的工作,阿娇否认了演出电视剧《神话》,并指先要以电影和广告为重重拾信心。对于有指四川某品牌的汽车商不再邀请她作代言人,她说:“事件还在谈,已经接下了一个护肤品广告。”
阿娇于3月25日到上海出席网络游戏活动,也有舞台剧工作。至于演戏,她表示什么角色都想演,至于底线,霍汶希代答:“一定有的,还是要看剧本。”
活动上,fans团不时高呼“永远支持你”,令阿娇很感动,说:“我没想到那么多人支持我,我的出现令场面混乱,有人跌倒在花槽,有人掉了手机,我感到很抱歉。”


  前晚阿娇从北京返港,与在场等待的歌迷合照,亲民友善,并表示内地歌迷十分热情,对她不离不弃。对于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日前生日,阿娇大方表示有发短信给对方恭贺,问到早前买手机是否送给Juno?她说:“不是!那个电话是我自己用的,电话之前不小心跌到厕所里了。我即刻拿起来摆了两日,幸好干了之后资料都没遗失。”


  另外,容祖儿在博客中透露,日前在主题公园工作之余与家人游玩,又指到了上海出席活动,顺道与郑希怡和蒋雅文见面,并祝郑希怡开咖啡店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