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保剑锋撰文亲证婚讯


保剑锋证实下月迎娶女友。


保剑锋与女友深情对视。

保剑峰博文证实婚讯。(博客截图)

  
曾在《十八岁的天空》等热门剧集中有过出色表演的保剑峰,19日凌晨更新自己的博客,透露下月将迎娶女友。先前保剑锋承认,他目前确实有一段比较稳定的感情,但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公众人物身份而影响感情。今日(19日),他大方表示要与女友完婚。


  公布婚讯击破感情传闻


  保剑锋日前感情传闻不断,情人节约会、共筑爱巢、近日完婚等消息不断传出,而保剑锋本人和经纪公司对其情感问题一直避而不答。今天(19日)凌晨,保剑锋通过自己的博客正式宣布下个月赢取新娘珈好。保剑峰博客中摘选了一段汪国真表达爱意的诗句,并坦言自己下个月将会有一个新的角色身份。“我要迎娶我的新娘,我的爱人——珈好。”


  保剑峰在博文中大方表达对未婚妻的爱意。“珈好吾爱。因为你,归家时我多了份的急切,远行时多了份思念,你我在一起天空会挂起圆月。”他表示“我找到了属于我们的路,属于我们的人生。我们愿为彼此付出一切,真心诚意携手同进,无论顺境逆境,好运歹运。”


  保剑峰发布婚讯后,网友纷纷跟帖表示祝福。

  准新娘同是圈内人

  保剑峰未婚妻何珈好是上海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电影《霹雳凤凰》、《大侠阿吉》中出演重要角色,还曾参演电视剧《异乡春秋》、《蛇年警官》《小城往事》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