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黄觉被疑与徐静蕾已结婚


黄觉自称情场高手。
  
“范柳原是情场高手,我也是!”昨天,黄觉现身福州,接受媒体采访时率真坦白。黄觉此行是和《倾城之恋》的导演梦继,主演刘一含、王媛可一起来榕城为3月30日该剧在东南卫视“东南剧苑”全国卫视首轮播出做宣传的。该剧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时收视率曾高达2.7%,远超于被炒得热火朝天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看专业评论)。

  黄觉说,范柳原是他所演角色中最丰满的一个,也是他对自己表演的角色最满意的一个。他左手无名指的金戒指,让人不由想起去年传得沸沸扬扬的黄觉和徐静蕾结婚的消息,自称情场高手的黄觉说:“情场经验,我很丰富。”他说自己每一次谈恋爱都无保留:“我追女孩子‘直给’,就是‘直接给予’。”但黄觉有什么高招讨女朋友欢心,他不愿透露。“所谓情场高手,就是百变,没有计划。但我一定会让和我在一起的人幸福。”他说,这恐怕是自己之所以讨人喜欢的原因。


  有观众认为《倾城之恋》的台词特别肉麻,黄觉说:“其实开始时我对肉麻的台词也很抵触,但拍到后面就觉得很自然了,如果不让我说肉麻的台词我还会觉得很奇怪呢!而且后来观众的反馈也是最肉麻的台词最让他们感动,因为在现实中他们不会说那样的话,而这部戏帮他们说出了他们想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