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艳星观月雏乃退出演艺圈 转行酒店讨生活(组图)








观月雏乃作风大胆,只穿丁字裤拍照,展露性感身材。

  台湾艳星观月雏乃6月在个人博客上表明退出演艺圈,外传转行到酒店上班。据台湾媒体报道,26日深夜,记者直击她赴复兴南路一栋内有酒店的商业大楼,由泊车小弟带她从停车场进入,直至半夜未见她离去。对此,她昨坦承在酒店上班:“这只是工作,靠自己能力有什么不好,我只想好好赚钱,将来开店。”









观月(右)和泊车小弟在酒店后门聊天等电梯,笑得很开心。?

  低调转行退出演艺圈

  观月雏乃在26日晚间现身东区,搭计程车到复兴南路的暗巷,停在一栋商业大楼的后门,该处地下1楼是知名酒店,她下车后对酒店的泊车小弟撒娇,闲聊片刻,接着,小弟带她搭汽车专用的机械式升降梯直达B1。









泊车小弟(右)低调带观月从停车场搭电梯进入酒店。









观月上班的酒店深夜常有穿着火辣的女子进出。

  当时接近晚上10时,正是酒店小姐的上班时间,直到深夜近3时,未见观月再从大楼后门的车用通道出来,唯一可供出入的另一出口酒店正门,也不见她芳踪。

  强调不陪酒只聊天

  对此,她昨坦承在酒店上班,淡淡地说:“大家不要想太多,这只是我的另外一个跳板,人都要吃饭,我不偷不抢,也不靠别人,我做得心安理得。”她表示没有做外场,“我平常都待在店里,我是干部,不是陪酒小姐,做的工作都是公关性质,发发名片,和客人聊天”。

  是否曾被酒店客人认出?她不在乎地说:“知道又怎样,我不会承认,也不会多说什么,就把自己份内事情做好就好。”在酒店工作,她的艺人身分是否会带给自己很大压力?她说:“我看开了,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工作。”

  准备存钱开店圆梦

  外界不解她为何不当艺人,观月认为:“我是最不像艺人的艺人,没有架子,也不羡慕光鲜亮丽的生活,所以我对演艺圈没有什幺好眷恋,通告就是那些,每次上节目,制作单位只是要把我以前的事情一再挖下去,但我只想往前看,该做什幺就做什幺。”

  外界惊讶她竟然到酒店上班,她说:“在酒店工作没有那幺负面,可以认识很多老板,对我将来开店有很大帮助。”对于未来,她感叹说:“我25岁了,女人青春有限,我只想好好赚钱,将来开店,实现自己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