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AV女优用独特绝招追回旧爱(图)


观月雏乃(左)和男友步入钱柜KTV,准备欢唱庆生。



观月(左)在沙发上深情拥着男友,显得小鸟依人。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前AV女优观月雏乃恋情有新进度,她昨(11日)过25岁生日,凌晨到KTV庆生,她飞扑刚复合的前男友怀抱示爱。男友屡吃回头草,她自有追回旧爱的过人之处。


她日前在博客揭密,爱用仪器紧实下体,她昨毫不避讳地说:“朋友叫我‘性爱教主’,我都有在练!”


昨凌晨零时,她亲密挽着“白帽男”到钱柜庆生,白帽男身高约170公分、相貌平凡,但穿保时捷外套,全身名牌。


复合获赠LV皮夹


等候包厢时,2人在沙发上轻声交谈,观月忽像恶狼扑羊紧抱白帽男,白帽男显得口干舌燥,不停抿嘴润唇。护女友心切的他,发现穿短裙的观月露出白皙玉腿,还斜睨来往路人宣示主权。


观月好友透露,她私下昵称26岁的白帽男为C先生,他父亲从事建筑业,他是年轻的建筑业小开,2人交往2年多,分合4、5次,跟他家人介意她是前AV女优、不赞成2人交往有关,但男友相当疼她,近日复合后有意同居。


观月甜蜜说:“他对我很好,送我2万多元的LV皮夹,他之前没送过礼物,答应补送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的份,还欠我9份。”




台湾第一AV女优观月雏乃(资料图片)

博客吐私密


去年7月,观月被拍到和胡瓜女儿小祯医师男友李晋良过夜被批炒新闻,心情陷入谷底,2度想自杀,如今重回前男友怀抱,心情大好。


她10日在博客写的《爱的礼仪》内容淫秽露骨,教女人用清洗液洗下体,女人用“缩阴棒”可让经常使用的阴道紧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