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观月雏乃赤裸翘臀拍写真







观月雏乃赤裸翘臀拍写真。(资料图)

  观月雏乃月前上过吴宗宪《百战大胜利》后,即消失无踪,日前,圈内人惊爆她已在林森北路的酒店上班,记者透过各种方式联络上她,她先大吃一惊,接着说:“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我已经完全退出演艺圈了。”

  观月雏乃被爆在酒店陪酒上班?对此传言,她说:“我已退出演艺圈了,就算在酒店上班,难道有错吗?”

  最后通告给了宪哥

  观月雏乃月前上过吴宗宪东森《百战大胜利》的通告后,即消失无踪,日前,圈内人惊爆她已在林森北路的酒店上班,记者透过各种方式联络上她,她先大吃一惊,接着说:“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我已经完全退出演艺圈了,不想再跟那行的人有任何瓜葛,我的事,不值得报导吧!”

  观月雏乃在李晋良事件时上过几个谈话节目通告,被媒体追着跑,但新闻冷了,通告不再,她说,上吴宗宪的节目,是她退出前的最后一次通告。

  重拍成人片没谈成

  观月雏乃当时说想重回日本去拍成人片,不过据了解,她确实回过日本,却没谈成工作事宜,回台湾后又跟经纪人徐磊解约,转行到酒店工作,徐磊说:“有听过酒店的事,也问过她,但她说是跟人家去玩的,是不是真在那边上班?我不知情。”

  情路坎坷不想多说

  观月雏乃在感情上,仍逃不过坎坷的命运,她10月21日在自己部落格上最新留言里提到,“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不想分手呢?…3年的时间你我都有错,他说我们都是有习惯性劈腿的人…我曾经说过…因为在你身上得不到的,所以我才会从别人身上拥有…”记者问她目前感情生活,她只是淡淡的说:“我是圈外人了,不必再向大家交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