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公婆指责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 老公恐被通缉



点击图片翻页


4月3日下午,贾静雯在台北召开发布会,通过媒体向其丈夫孙志浩隔空喊话,望其能让母女团圆。贾静雯表示由于她想带女儿梧桐妹一起拍广告,但公婆指责她“把女儿当摇钱树”,最终双方闹僵,孙志浩带女儿离开。而孙志浩家人则表示:“不想回应,讲话自己负责。”

对女儿被带走一事,贾静雯表示:“先前和孙志浩说过我们母女可以拍个广告当纪念,后来有海苔广告来找,我问过他,他没说什么,可能公婆不开心,说我把小孩当摇钱树。双方价值观不同,他们态度强硬,谈到最后,我好像已经没有做母亲的权利。”

据悉,孙志浩曾经表示如果能答应他的条件,就让贾静雯见女儿。但至于条件的内容,贾静雯称“没办法说”。另外,贾静雯还透露她曾向公公孙文骐求情,但公公对她说:“婚姻是你跟我儿子的事。”她无计可施,只能透过媒体逼孙志浩带女儿出面。


点击图片翻页


贾静雯老公已触犯刑法

据悉,孙志浩家人透过朋友表示:“不想回应。讲话自己负责。”孙志浩手机未开,据悉孙家人都不在上海,目前在美国纽约或洛杉矶。

而贾静雯的律师对此分析说,孙志浩擅自把女儿带走的行为可能触犯了《刑法》的准略诱罪,依法可处1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如果贾静雯起诉孙志浩,而孙志浩无故不出庭,将被依法通缉,时效达20年。贾静雯可以向法院申请离婚、申请对女儿的监护权。在法院判决前,可以要求孙志浩先交出女儿,并暂时限制女儿出境,以防被带走。但是目前的不利的是,孙志浩生在台湾,拿美国国籍,又是在上海定居,而且孩子现在很可能在美国,就算贾静雯打赢了官司,也要得到美国方面的判决认可才能执行。贾静雯最终要回孩子,需要通过重重的国际法律协助。


点击图片翻页


豪门婚姻矛盾多

当初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即不被外界看好。孙志浩出生在台湾,持有美国国籍,孙父在上海掌管德威、虎威两家货运公司,孙志浩从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打理上海的货运生意。该公司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中国大陆多个城市有分公司,员工接近一千名。而贾静雯因父亲经商失败,从北京电影学院肄业后进军娱乐圈以维持家计。虽然取得了不少鲜花和掌声,却一直被婆家嫌弃学历低,演员身份也难以得到婆家认同,因此豪门生活并不愉快。

孙志浩比贾静雯小两岁,属于“姐弟恋”,孙家一直看不上贾静雯的演员身份,不过,孙志浩倒是看中贾静雯的明星光环,贾静雯也图孙志浩的豪门背景。曾有媒体报道,2005年6月19日,未婚生下女儿的贾静雯被孙母要求先验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同年12月1日,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但一开始的不信任无疑为将来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怀孕期间,孙志浩就被拍到在外面“花天酒地”,甚至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女,被称为“花心男”。而这点在结婚后也未有改变,贾静雯自己称,她曾要求老公要么离婚,要么不再花天酒地。贾静雯还表示,自己从不觉得享受过豪门待遇,“我照顾娘家,扛起结婚前家里的贷款,但是公婆希望我不要工作,我已拒绝很多台湾的工作机会,选在上海工作就希望兼顾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