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陈冠希冒死亮相新加坡 没穿防弹衣坦言紧张

[2009年04月05日新加坡讯]之前在港受到子弹恐吓的陈冠希今日终现身新加坡,出席电影《神枪手》于当地举行的记者会。记者会现场保安严密,单是保安人数已有二十多个,在场传媒都要过三关才可以进记者会,也有持枪警员一直在场监视。


点击图片翻页


曾盛传会穿避弹衣的Edison只穿黑色恤衫现身,对于个人人身安全,Edison坦言有担心,但相信电影公司会小心安排。


点击图片翻页


晚上九时,Edison将更贴近群众,现身新加坡一商场的戏院出席首映礼,与七百观众近距离接触,挑战危险尺度。

《神枪手》记者会今日在新加坡君悦酒店举行,老板林建岳、导演林超贤及两位主角任贤齐与陈冠希齐出席。

陈冠希自然成为传媒焦点,现场有近百传媒在场采访。大会派出二十个保安再加上酒店的十几个保安在场维持跌序,而记者入场要过三关,首先要拿卡片登记,之后再过关搜袋,还有金属探测器搜身,最后才到达会场门口,门口有两个保安看守。

记者会开始时,有两名当地警员一头一尾站在会场内看守。陈冠希经秘密通道直接进入会场内,最初他见到在场记者也有少少紧张,不时咬手指两头张望。但记者会开始后,他变得轻松,面露微笑。虽然电影公司表示除了电影问题外,其它的都不会回答,但陈冠希昨日都有问必答,相当合作。

对于爸爸陈泽民申请破产,陈冠希以国语说:“我蛮爱我的家人,我能帮他们的一定会帮,爸爸最近的确有点麻烦。不过,现在的经济非常差,不止他一个如此,现在最想一家人可以在一起。”戏中他演的O仔与爸爸关系不好,将钱装成一包扔给爸爸。陈冠希笑说:“现实中我不像戏中拿一包钱给他,支票就有。”


点击图片翻页


之前他曾来新加坡出席活动,为何今次又选择来新加坡呢?他说:“因为新加坡的朋友很欢迎我来。”问到他受到子弹恐吓不惊吗?他说:“是电影公司叫我来,这一年电影公司很支持我,他们叫我来,我就来。虽然我说过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但因为这部电影是退出前签的,所以一定要来做。”问到他不怕吗?他说:“我说没有的话是说谎,当然有一点害怕,但应承要做就要来,而且我都要继续我的人生。”

问到他是否与戏中角色一样爱挑战人、我行我素、自负、不容易屈服,又不容易向人认错呢?他说:“我个人不锺意挑战人,但我会挑战自己,凡事想做到最好。”问到他今次为电影宣传,会否怕观众不接受他呢?他说:“其实这套戏好多人用心去拍,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是Edison
Chen的电影,希望大家看此电影时,将我那部分忘记了,看完部电影先记起我,希望大家给《神枪手》一个机会。”


点击图片翻页


问到他最初得悉子弹恐吓事件后,有否想过是恶作剧还是会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他说:“我之前不清楚,没去想,但讲真的是我的生命,当然希望没事。我亦相信电影公司安排得好好,相信公司叫得我来,不会有问题。”问到他会否趁此机会复出赚多些钱?他说:“当然我真好想支持我的家人,爸爸因为金融海啸有点问题,但是现在企番出来做娱乐圈呢?这一方面都是等公司去安排。公司觉得适当时,我会企出来做娱乐圈,这一刻可以做便是做好旗下几间公司。”

谈到这一年的改变,陈冠希指每个年轻人都会受挫折,最重要是做错后识去改变。这一年他都不断检讨自己,亦有想过将来的路怎样行,但他好多谢家人、朋友及公司的支持。小齐和导演林超贤都被问到会否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小齐说:“我信得过公司会安排,新加坡是一个最安全的国家,相信公司的人会小心安排,但不需要避弹衣及头盔,太太都不担心,反而惊我吃得太多要减肥。”



另外,陈冠希于晚上九时会现身当地一商场的戏院,出席首映礼,由于商场闲杂人等较多,故戏院外的仪式,只有导演及小齐会现身。陈冠希只会在戏院内,与七百多位观众见面,仪式完后,他立即离开。

陈冠希晚上出席首映时,突然在一群保镖护送下,现身戏院外的仪式,与观众挥手见面,虽然只是亮相两分钟,但在旁一直有警员按着枪准备,以防有人袭击。之后陈冠希再到戏院内与观众见面,希望观众喜欢这部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