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网传90后男女对话录音 女追男遭遇性勒索(普通话翻译实录)

附:录音内容(为方便网友阅读,特附音频普通话翻译。)

  女:喂


男:喂、喂


女:喂,没原因的这些


男:我说她的“处”给了我的


女:我知道啊


男:你又知道?


女:当然知道了,她的事情!我跟她很friend的


男:哦?!哪为什么你会泡我呢?明知道我已经X过她?


女:啊…我也不知道啊,这些事情…哦,那就算了吧,既然你都不那个…对吧


男:我要X的


女:我知道啊,你说了很多遍了,大哥


男:对啊,那你是不是今天晚上给我X呢?


女:大哥,现在在军训那里啊,怎么给你…


男:啊?!


女:我现在在军训那里啊


男:究竟在哪里啊


女:军训基地啊,你知不知道在哪里呢?


男:什么时候回来


女:嗯,没那么早,咳咳…


男:什么时候呢?


女:今天第六天,明天最后一天,嗯


男:那你泡我,我要X的


女:星期二


男:啊?!


女:星期二才回


男:星期二啊,那你星期二给我X吧


女:你X完跑的啦,我知道的,你这种人


男:不会的


女:是的,信你才怪


男:那你泡我,早就料到的了


女:哪有那么快?你跟她也没那么快啦,你还跟她玩了很久呢…什么嘛,对不对?


男:那你给不给我X?


女:就算是(给)也没那么快!


男:那你又泡我?干嘛?我要操了才泡的,(对)每一个妞都是这样


女:是呀?


男:是啊!


女:那我就没话可说了,这些呀


男:哦~~~


女:好久…


男:我觉得..


女:你跟她?


男:什么?


女:你先说…


男:我觉得(头当)你扎辫子好看过披头发


女:哦,知道啊


男:你扎辫子好看些...得,星期二回来给我操吧


女:不,不行啊


男:什么?


女:不行啊


男:那你(为什么)又打(电话)来泡我?


女:我“那里”不行啊,你明不明白啊?


男:为什么?是否有头“猪”(处女膜)拦住了?


女:对啊


男:那就行,给我X


女:那天不行,你明不明白呢?


男:为什么?


女:我那里每日…我整个暑假都在那里啊,神经病


男:为什么呢?


女:我没来那个啊


男:什么?!!


女:我没来那个的…


男:那就是给别人操过了?


女:不是啊!!!!!


男:怀孕了?!


女:不是啊!神经病,哈哈


男:不来那个啊?


女:是啊,我没来那个,整个暑假都没来那个,怎么办才好啊?


男:啊呀,我知道个B啊,那就给我先X了再说吧


女:去S吧你,那让我妈知道了怎么办?


男:神经病的,这个年代还有说那个什么的吗?


女:有啊,哈哈


男:哪有说那个什么的呢?


女:不进去,不进去也不会给妈妈知道的啦


男:哪为什么要给你妈知道呢?你都神经病


女:那我要有在才行啊


男:在又怎么样?你说骑自行车把处女膜搞破了就行啦


女:哈,怎么你(说得)那么经典啊?


男:是啊,星期二回来找我吧


女:哦,88


男:穿得性感点


女:嗯,S吧,你去


男:啊?!


女:不跟你说


男:穿得性感点啊!


女:不跟你说啊!


男:那你泡我就料到给我X的啦


女:我就不要急,我就不要星期二


男:哪什么时候啊?星期三好吗?


女:啊?!


男:那就星期三啦


女:哇,为什么你会这样啊?!!!


男:是啊


女:不行啊


男:喂,吴玉贤现在去哪里读(上学)呢?


女:啊


男:去哪里读(上学)呢?她…


女:你想知道啊?!


男:是啊


女:连创啊


男:什么?!!


女:连创啊


男:究竟是在哪里啊?


女:嗯,桂城的


男:我鬼知道(B)在哪里啊?!


女:哈,那我说给你听也没用啊,对吧?


男:咳,到时回来给我电话吧


女:哦


男:就这样吧


女:洗不洗澡?S?(室友问)


男:啊?!


女:没事啊,是别人在问我呢?


男:哦!得了!到时洗干净来找我吧


女:你S吧你


男:星期二回来是吧?


女:啊?!


男:星期二回来是吧?回到了给我电话对啦


女:哦


男:就这样吧


网络进展


启动“人肉搜索”赞弹不一


网友“黑柴少”:虽然那个男生不道德,但人肉搜索会对他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网友“绿太阳”:教育界可以拿录音作为反面教材。


网友“李源”:不敢相信!听完之后,完全咋舌。


80后网友“神油”:认同婚前性行为,但没想到90后少年对性竟然如此赤裸裸。


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件事情很简单,就是男欢女爱。


网友“Dreadlord”:一个傻女孩喜欢上“大灰狼”,要做“大灰狼”的女朋友,但“大灰狼”只会吃了傻女孩,而不会做她的男朋友。虽然傻女孩最终可能被“大灰狼”吃了,但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