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李丽珍解析香港情色片爆女优呻吟内幕(图)


  黄锐:这里是V频道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大家好,我是黄锐。


  吴晴:大家好,我是吴晴。


  黄锐:今天看到我和吴晴主持,大家就知道了今天的节目是女人香。


  吴晴:今天的嘉宾非常女人,非常漂亮。


  黄锐:我们等待很长时间的李丽珍,欢迎你。


  李丽珍:大家好!


  黄锐:你讲话就是这样子,就这么简单吗?平时讲话也是这样?


  李丽珍:对啊。


  黄锐:这里除了提醒大家按照屏幕下方的指令发送MR+留言内容,移动用户发送到66662015,联通用户到96662015。我们定期抽取幸运观众送上我们的礼品。


  黄锐:李丽珍可以同时看到今天有一位肚皮舞娘会跳舞,接下来每到我们周二的时候会有女人香系列推出来,我们自然请到火辣热舞的来自于温可欣肚皮舞俱乐部的非常热情带有阿拉伯神韵的舞蹈,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她展现一下的身段,我们今天肚皮舞娘的着装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如果大家想看到肚皮舞娘在今天节目当中的热情表演,请你的亲朋好友上线,现在的在线人数是13万284人,再增加一百位的话,会让我们的肚皮舞娘展现她最美丽的舞姿给大家看。


  吴晴:各位网友要踊跃上线,再增加一百位可以看到肚皮舞娘精彩的表演。


  黄锐:我们不能冷落今天的嘉宾,节目开始之前请李丽珍来一段东方肚皮舞,没有,不玩笑的。知道你最近在内地接拍了一部内地导演张家卫的影片《红河》,为此学了不少越南话。


  李丽珍:几句。


  黄锐:这个片子里面只说一句。


  李丽珍:太难了,这一句。老板下次来要找我啊。


  黄锐:用越南话怎么讲?


  李丽珍:不敢讲了。


  黄锐:没关系。


  李丽珍:不要笑我啦,我准备一下。


  黄锐:到底李丽珍在这部片子里面有什么精彩的越南话体现,还是要看《红河》这部片子,大概什么时候开始?


  李丽珍:月中、月底。


  黄锐:讲一个什么故事,给我们大概介绍一下。


  李丽珍:70年代越南打仗时很多越南女人到中国工作,发生一些爱情故事。


  黄锐:你在里面演的是个什么角色?


  李丽珍:老板娘。


  吴晴:你跟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同时爱一个男人吗?


  李丽珍:她是小时候我把她带到中国来。


  黄锐:跟张静初有对手戏?


  李丽珍:对,生活了一段时间。


  黄锐:之前跟张静初接触过吗?


  李丽珍:没有,看过她的电影。


  黄锐:以你拍了这么多年戏的眼光来看。


  李丽珍:这么年轻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叫演技,还不知道什么叫演戏,她蛮懂的,蛮天分的。


  吴晴:有天分,有自己演戏的想法。


  李丽珍:也很幸运。


  吴晴:张静初是科班出身,你们当时拍戏不用学,看好就先拍,拍完再说?


  李丽珍:没办法学那些东西,那时候导演去找合适我们的角色就去拍了,就现场教你们这么做那么做,表情对白这么做。


  黄锐:李丽珍是在拍戏过程当中真正学会怎么演戏,可以这么讲吗?


  李丽珍:香港没有地方教拍演戏。


  黄锐:这样的演员更厉害。


  吴晴:实践中更自然成才,这样不耽误时间,女演员青春比较可贵,在中戏、北电学四五年,四年的时间很多少女无法演了。


  黄锐:你还可以演。


  吴晴:我就是被耽误的一代。


  黄锐:李丽珍15岁入行,合作过的男演员很多,有周星弛、刘德华,包括已经离开我们的哥哥张国荣,在所有的合作过的男演员当中,李丽珍对谁的印象最深刻?


  吴晴:这个问题经常问,主要你合作过的都是大牌。


  李丽珍:这几年是周星弛吧,2003年的时候非典的时候,每个人在家里面哭啊,不开心,很爬出去,可是那时候有一部电影叫《少林足球》,把我们逗笑了,那时候蛮佩服他的。


  黄锐:你跟他合作过吗?


  李丽珍:不多。


  黄锐:不多也算合作过,你谈一下合作过的周星弛你对他是什么样的印象?


  李丽珍:他本身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用去演的。


  黄锐:他本身就很搞笑吗?


  李丽珍:我感觉是这样,他本身很搞笑,不需要去演,很简单就出来搞笑的效果。


  黄锐:我听说周星弛在生活当中是特别不苟言笑的人,说话不是特别多的人。


  李丽珍:我跟他合作的不多,我感觉他是在演自己,看到他的电影很自然的演法。


  黄锐:周星弛是不是最开始在香港做一个少儿节目?


  李丽珍:对啊,你怎么知道?


  黄锐:我是听说。你看过他做节目的样子吗?


  李丽珍:就是他自己啊,他不是疼小孩的那种,而是骂小孩的那种,把小孩骂笑了。


  吴晴:他发起火了也很搞笑。黄锐:在90年代的时候李丽珍可以说是很多男人心目当中的梦中情人。


  吴晴:又清纯,身材又好。


  黄锐:我们不得不提到《蜜糖成熟时》,那时候在92年。


  李丽珍:应该是92年。


  黄锐:那个时候为什么转型拍《蜜糖成熟时》有一点带情色的片子?


  李丽珍:那时候是导演的想法跟我公司的想法一样,因为那时候我签了另外一家电影公司嘛,他们想帮我转型这样。


  黄锐:他们转型事先跟你商量过吗?


  李丽珍:当然有。


  黄锐:当时听说转型拍这种类型的片子自己抗拒过或者思想斗争过吧?


  李丽珍:没有,我蛮喜欢看电影的,我看过很多国外的电影,也没什么,要看制作,要看导演怎么拍。我感觉是一个蛮好的机会。


  黄锐:所以就OK就去拍这个片子,你在第一次进入片场的时候真是在拍片过程当中,导演跟你的交流或者跟剧组其他人员有没有觉得不好意思?


  李丽珍:没有,决定要拍的时候没有什么尴尬的了。


  吴晴:我之前听过报道,某些女演员承受不了拍片子的压力,包括自杀的陈宝莲,还有韩国的也有,徐若萱也说过很后悔当时在很懵懂的时候拍这些东西。你对拍情色片的感觉好像要比她们成熟,客观地看待。


  李丽珍:我觉得人没有什么要后悔的,做了什么都是你自己以前的经历,往后的事情往后再想,不要想太多,并没有想到自杀那些。


  黄锐:我在想一个问题,这部片子虽然是这样讲,但是确实让很多人喜欢上你,也让你真的成为很多男人他们心目当中的梦想情人的样子,是不是在心理来说是很开心的事情?


  李丽珍:可以这样讲,算是成功嘛,公司的想法是这样,我演出来很自然,那时候感觉是这样。我自己看没有什么感觉尴尬,算是成功的一部片子。


  黄锐:那个时候这个片子那么有名的时候,李丽珍在路上走的时候有没有哪个男人看到你会跟你有一些什么不一样的反映?


  李丽珍:不会吧,我很少走在路上的。


  黄锐:李丽珍那时候很少走在路上,一般是飘在街上。


  李丽珍:我一般在家里呆着。


  黄锐:那个时候听到周遭的反映应该也很好?


  李丽珍:我记得那时候高林森导演去电影院看票房及给我打电话,嗯嗯很满意。


  黄锐:你自己不愿意出去?


  李丽珍:不愿意出去。


  黄锐:为什么愿意呆在家里?


  李丽珍:不是不出去,不是每天都出去。


  黄锐:这个片子其实也是通过你的演绎来宣扬一种健康的性观念的片子,《蜜糖成熟时》,毕竟这里面有一些比较裸露的镜头或者是一些片断,你当时真的在那个时候怎么来突破这种防线,我很希望了解到。


  李丽珍:我看到过很多漂亮的写真集,外国一些拍得特别美丽的一些作品,那个时候我的目标希望像她们一样美丽。


  吴晴:最终要拍得美。


  黄锐:那时候就是希望拍得美一点。


  李丽珍:对啊。


  黄锐:我觉得拍得美的话让每个演员都非常羡慕。


  吴晴:我们想问,你第一部合作这种类型片的男主角还记得吗?


  李丽珍:记得一点。因为那个戏里面都是男主角跑来跑去的。


  吴晴:拍这种片子应该需要一些保护措施是吗?


  李丽珍:应该会吧。


  黄锐:肯定会的,拍这种片子肯定会。我们之前在报道上看到一些男明星跟女明星拍这种戏的时候有生理反应。


  李丽珍:我没有印象了。


  黄锐:当时没有这种现象?


  李丽珍:没有。


  黄锐:拍之前有什么保护措施?


  李丽珍:你们一般用的我们都用。


  黄锐:我们没有用。


  李丽珍:胶纸


吴晴:现在大陆也有越来越尺度比较宽的电影,不知道您有没有看过?


  李丽珍:都有。有一些特别是拍人体艺术的也有。


  吴晴:你会不会想拍人体艺术照?


  李丽珍:我拍过了。


  吴晴:纪念都留过了。


  李丽珍:现在想做一些以前没有做过的。


  黄锐:比方说?


  李丽珍:比如很多没有演过的角色。


  吴晴:你想演什么角色?


  李丽珍:很多。


  吴晴:想演反派吗?可是我觉得你的脸很难演反派。


  李丽珍:暗中的反派。


  黄锐:这种人其实蛮难演的,暗中的反面对手心理戏比较多一点。


  吴晴:最后才知道她是坏人。要让人信服才行。


  黄锐:演情色片真的蛮难演的,是不是有时候拍一个片断不是连续拍的,今天拍这个明天拍那个。


  李丽珍:对,电影是这样的。


  黄锐:那时候人没有进入状态,但是马上表现出电影所表现的状态。


  李丽珍:之前了解好。


  黄锐:导演先跟你沟通好。


  吴晴:要的什么效果要说清楚。我们问一下那些片子是配音还是现场音?


  李丽珍:配音,那时候都是配音。


  黄锐:那时候没有现场收音?


  李丽珍:有,之前有一些。


  黄锐:讲到95年之前我们真的觉得应该算是香港这种类型的电影比较辉煌的时间,那个时候已经成名或者还没有成名的女明星都尝试过这一类型的电影,包括后来的舒淇,你看过舒淇的片子吗?


  李丽珍:看过。


  黄锐:跟舒淇合作怎么样?


  李丽珍:很好啊。


  黄锐:今天我们的嘉宾是李丽珍小姐,李丽珍现在已经有自己的孩子了,在接戏方面会不会有一些选择?


  李丽珍:当然会啦。


  吴晴:女人香系列要问一下,作为一个女人李丽珍平时怎么安排自己的生活?


  李丽珍:安排啊,要看工作啊,如果我在国内的话,我女儿就妈妈带,如果我在香港的话尽量多一点时间陪她。


  吴晴:除了照顾女儿,有没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李丽珍:游泳、画画、煲汤。


  黄锐:香港那边都喜欢煲汤,你最拿手的一道汤是什么?


  李丽珍:很多。最简单的是红萝卜、白萝卜,有叶子的白萝卜,然后一粒冬菇还有牛蒡,什么都可以。


  吴晴:平时自己煲汤吗?


  李丽珍:那个汤有做,其它都是我妈妈跟保姆做。


  吴晴:说起煲汤对皮肤是不是很好?


  李丽珍:很好。


  吴晴:可以给一个近景,皮肤很好,太棒了。


  李丽珍:不要了,睡多一点。


  黄锐:除了演员角色,李丽珍其实还在内地有自己的生意要做,在香港。


  李丽珍:在香港做过了,可是我觉得我做生意还不如拍电影多一点。我数字算不清楚。


  吴晴:怎么冲动想去做生意呢?


  李丽珍:因为那时候刚结婚,想多点时间陪家人,暂时不拍戏。


  黄锐:当时做的是什么样的生意?


  李丽珍:美容。


  黄锐:应该是你的强项,你应该在这方面很了解。


  李丽珍:我不会自己动手去做,很多方面不懂。


  黄锐:你是第一次自己尝试。做生意的期间,自己算不清数字,可是你请一些人帮你算。


  李丽珍:要做好了才可以。


  黄锐:所以那个算失败告终了,以后还想吗?


  李丽珍:没有太大的信心。


  黄锐:主要重心放在拍戏上。


  李丽珍:如果做生意的话,可以搞一些跟艺术有关系的,比如画啊。


  吴晴:美甲算艺术吗?


  李丽珍:那个我不会。开一个画店,人家可以进来买一些画具,喝杯咖啡


  吴晴:有点像画廊工作室。


  李丽珍:有业方面的兴趣。你会去吗?


  黄锐:如果我们可以合作的话。我不会画画,但是我可以帮你算帐。


  李丽珍:真的假的?


黄锐:刚才李丽珍自己说了,做生意和做演员真的演员比做生意容易多了,对你来说。


  李丽珍:对,没有那么死板,每一天看帐目。


  黄锐:你那段时间就是每天看帐目?


  李丽珍:就是没有。


  吴晴:兴趣不在看张本。


  李丽珍:看剧本比较有兴趣。


  黄锐:所以现在暂时不会想到再开一个店到内地。


  李丽珍:没有。


  黄锐:也算是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关注在自己的戏上或者电影或者电视上面。现在对你来说是不是已经算是把事业重心或者生活重心已经移到内地来了?


  李丽珍:一半一半吧,这边有一个点,可能有好的机会呢,不知道。


  黄锐:当时为什么想把重心放到内地来?


  李丽珍:这边的人比较多,地方比较大。


  黄锐:喜欢北京这个地方吗?


  李丽珍:挺好的。


  黄锐:相比香港来说大很多。


  李丽珍:压力也没那么大,地方大,压力不大。


  黄锐:气侯不太好。


  李丽珍:我第一次来的时候热感冒了。很干,好像过敏的感觉。


  黄锐:你现在的女儿放到内地还是……


  李丽珍:香港。


  黄锐:会带她到内地来玩吗?


  李丽珍:要搞一个证应该会带她来玩。


  黄锐:在香港压力来自什么地方?


  李丽珍:租金啊,租店铺的租金很贵,地方也很小,发挥的地方不大。北京比较大,可以画一张很大的画。


  吴晴:会不会觉得在香港演艺圈这么多年,大家谁都认识,在那边一出门就被人认出来很烦。


  李丽珍:也不会,习惯了。


  黄锐:香港的媒体太厉害了。


  吴晴:狗仔队太出名了。


  李丽珍:无所谓,还是不喜欢那样。你喜欢吗?


  吴晴:走到哪儿被人跟拍。


  黄锐:在北京好多了。


  李丽珍:地方太大了,追不到。


  黄锐:我们知道李丽珍对感情是特别认真的人,现在你一个人带女儿,会不会想找一个人帮你带一下?


  李丽珍:看缘份啦。


  吴晴:哪个类型的男士比较适合你?


  李丽珍:没有想过。还不知道。


  吴晴:重视男人哪些方面的才华?


  李丽珍:都有。


  黄锐:最看中哪个?


  吴晴:我们采访的女星,重视责任感、责任心。你看中哪个?


  李丽珍:上进心,不是说一定要很有钱,我觉得有钱人在内地也很多,不一定有钱就很好。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很有上进心。


  黄锐:我们希望李丽珍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相爱的人,帮你分担一点,不要自己那么辛苦。


  李丽珍:不辛苦,现在很开心。


  黄锐:最开心的时候是不是跟女儿在一起?


  李丽珍:对。


  黄锐:现在多大了?怎么疼你?


  李丽珍:妈妈,我每天很想你,怎么办啊?这样靠着你。


  黄锐:平常出去跑通告的时候,多长时间联系一次?


  李丽珍:一天一次。她打给我。


  吴晴:有没有发现她有演员天赋?


  李丽珍:她说她喜欢唱歌,这是她的秘密。


  吴晴:你已经说出来了。


  黄锐:有没有想以后把她培养成明星?


  李丽珍:这个也是要看她自己长大以后,她自己作主,我不会强迫她,不会反对她。


  吴晴:做你女儿很幸福,你特别开明。


  黄锐:觉得你做你父母亲的女儿不幸福似的。


  吴晴:很多父母亲有很多主观意志蛮强的,让女儿不进这一行或者前几年有一些小孩……


  黄锐:上这个课上那个班,现在小孩子压力很大。


  李丽珍:现在也是这样。


  吴晴:会让她报补习班吗?


  李丽珍:不会,学校里面学好就可以了。


  黄锐:我们知道李丽珍这次有机会可以回去香港跟女儿好好呆在一起及


  李丽珍:等一下马上就上飞机了。


  黄锐:你能见到女儿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们希望李丽珍在自己的生活当中保持一颗开心的心,面对所有的工作和生活,我们希望李丽珍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能带给大家。


  李丽珍:我也希望。


  吴晴:多来内地宣传。


  吴晴:把你们想说的话告诉我们,我们帮你转告给偶像。


  黄锐:非常感谢李丽珍作客明星在线,各位网友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