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小S蔡康永亮相上海演出将耍性感逗弄男星


视频:小S耍性感逗弄“罗志祥”,叹女儿尺度太宽。





小S兴致高,展现奔放本色。




小S说:康熙盛典上,不用考虑老公感受。




小S与蔡康永有着相当的默契。




罗志祥是演出的重量级嘉宾。

网易娱乐4月28日讯(上海报道组 SOSO
Hideto报道)
昨天(4月27日)下午,小S蔡康永亮相上海为即将于6月举办的康熙盛典演唱会造势。辣妈小S不顾走光危险以超短紧身裙登场,她透露前几天与张柏芝聚会时,自己的女儿和Lucas玩得很好,笑称女儿比自己还开放。她表示,虽然康熙盛典上老公在现场,但她该逗弄男星还是会照旧,而且自己的造型一定是“要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不顾老公感受 照旧耍性感逗男星


此次康熙盛典,除小S、蔡康永任主持之外,言承旭、罗志祥、黄立行等当红男星也将登场表演,另外还有相当有型的神秘嘉宾将意外亮相。谈及主持的尺度,小S表示:“虽然老公当天会在现场看,但我穿着还是能多性感就多性感,该怎么逗弄男星还会怎么逗弄。”此外,小S坦言主持演唱会比在棚内录节目更有成就感,“我随口一问‘小S漂不漂亮?’,台下观众都会大声回答我漂亮!”


欲封锁女儿星路


近日,张柏芝带着爱子Lucas到台湾与小S一家聚会。谈到欢聚的情形,小S说:“我大女儿和柏芝儿子玩得非常愉快。”至于是否会像好友张柏芝一样让自己的孩子出镜拍广告,小S坦言:“我会封锁我女儿的星路,不让她入这行,因为如果她将来半红不黑的很尴尬。当然,除非她像阿妹(张惠妹)一样那么会唱歌,或者像我一样这么会主持。”


小S大女儿
喜欢高跟鞋和Lucas


另据东方早报报道,作为一向不吝晒幸福的辣妈,小S主动爆料老公也会来上海看演唱会,“因为第二天是我的生日,他筹备要在上海为我举行一个巨型生日派对。”除了老公,女儿也是小S爱谈的话题。此前张柏芝带儿子Lucas游台湾,小S作为东道主在家里盛情款待好友,顺便也替大女儿做了次联谊,“她平时只会玩洋娃娃,我事先给她看了Lucas的照片,那天她就特意穿了公主裙,还跟Lucas一起玩汽车玩具玩得很开心,甚至在身上滚汽车,比我尺度还宽呢。”被问及两家是否定下娃娃亲,小S才恢复正经,“她真是蛮喜欢Lucas的,但我觉得还是自由恋爱比较好。”


由于连生两个女儿,因此近年来频传小S要努力生儿子。对此,她表示,两个女儿已经快要把她逼疯了,“大女儿每天上学一定要穿粉红色的裙子,下雨天也要穿高跟鞋,小女儿看了又一定要学,我已经快被她们逼疯了。所以暂时不会有怀孕计划,希望能够在龙年生一个‘龙子’!”如果第三胎依然是女儿怎么办?小S大笑道:“我应该会送给大S吧!”


陈汉典继续被“康熙”踩


据悉,“康熙”二人的捧哏陈汉典这次也要来上海出席《康熙盛典》。有记者问:“网上有评论说,《康熙来了》到现在还能保持很高收视率,很大程度是因为陈汉典的加入?”小S立即反唇相讥:“你难道不知道网上经常有人乱说吗?”又有记者问到《康熙盛典》最后的这个“典”字,是不是指的是陈汉典?小S说:“本来陈汉典还想用剩下的‘剩’,意思是我们俩没必要了,剩下他一个陈汉典就够了。”


昨天,小S以一身黄色超短裙亮相,蔡康永配以衬衣打扮,陈汉典则穿上了侍卫的服侍。虽然“康熙”二人总摆出一副“不待见”陈汉典的样子,但是陈汉典昨天还是继续发挥捧哏的角色,任劳任怨,无私“垫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