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巩俐素颜看NBA 被误当易建联女友

点击图片翻页



中国女影星巩俐昨天现身新泽西网队主场,为效力于该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加油,结果被易建联的队员误认为是易的女友。


据体坛网报道,赛前,巩俐早早的来到了现场,不过,她并没有坐进事先安排好的VIP包厢,而是选择坐在了离球员更近的场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巩丽笑言,这是她第一次来看NBA的比赛,“我第一次来现场看比赛,感觉很有趣,”巩俐边说边端详着场边的一切。


第一节比赛中段,易建联顶替安德森出场,几分钟后,他命中了一记中投。这时,巩俐显得很是兴奋,为阿联鼓掌叫好。赛前,巩俐坦言他来现场就是为给阿联打气,“我知道他最近不顺,所以我想来这里帮他加油。”整场比赛,阿联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但巩俐一直到比赛结束才离开。


点击图片翻页



赛后,阿联在更衣室门口看到了队友洛佩斯,洛佩斯见到阿联显得十分兴奋,连忙凑上去说,“嗨,兄弟,那个女人,你女朋友。。。?还没等洛佩斯把话说完,阿联就打断了他。阿联看到身边的记者显得很不好意思,他低声向洛佩斯说道,“布鲁克,你没看到周边的记者么?”


听到阿联的话,洛佩斯也煞有介事环顾了一下四周,像阿联点了点头说,“好吧,易,等只有咱们两个人的时候,你一定要告诉我。”阿联冲着洛佩斯笑了笑,短暂话别后,便离开了球场。就当记者们也准备离开的时候,洛佩斯却悄悄的走了过来,他轻声向记者问到,“哥们,你们知道么?快告诉我。”




听到洛佩斯的问题,现场的记者们面面相觑,笑着对洛佩斯说到,“这个我们也不知道,你还是问易吧。”洛佩斯见记者口风很严,显得很无奈,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