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袁小曼称拍成人杂志写真是污点


亚姐第四名袁小曼(左)



袁小曼称帮成人杂志拍照是污点

  亚姐第四名袁小曼继续被曝过去,有媒体指她曾易名参选《女优》,又帮成人杂志拍照。袁小曼昨日(12月16日)表示,这已是8年前的事,她解释拍成人杂志是因年少无知,将之列为人生污点,及后她痛改前非,所以便到了澳洲半工半读完成大学,学成回来才实践当空姐之梦。至于目前的身材,她说:“我以前有33B,现在其实是34C,大了一Cup,是因为在澳洲营养好,日日饮奶,上围大了,但平日拍照时我没那么夸张,只是参选亚姐,大会给性感衫我穿,刻意将我搞到那么夸张。”


  另外,有关日前执行主席张永霖,指亚姐“公投”票选与赛果有误差一事,担任亚姐制作之亚视副总裁关照申表示,公司现已成立独立小组跟进,而目前制作部也没有同事需要为此事离职,也称未接到有关亚姐赞助商的投诉。而有关行政总裁王维基因妄言而掀起风波,问关照申觉得王维基应否下台,他说:“我只是想要一个做得长久的老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