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李珊珊连夜写博抒心情 暗讽钱嘉乐不惜货自毁情

李珊珊连夜写博抒心情 暗讽钱嘉乐不惜货自毁情


李珊珊与钱嘉乐拍拖八年,最后因钱嘉乐“不珍惜”而令感情告终。资料图片




李珊珊连夜写博抒心情 暗讽钱嘉乐不惜货自毁情


当钱嘉乐的访问播出后,李珊珊连夜写博客,剖白与对方的当年情!资料图片




李珊珊连夜写博抒心情 暗讽钱嘉乐不惜货自毁情


《琉璃呀琉璃》



腾讯娱乐讯 2009年4月12日 香港 钱嘉乐李珊珊虽已分手两年,但日前钱嘉乐于访问中坦言对李珊珊未忘情!李珊珊似乎也被感动,连夜写博客并以“琉璃“来比喻两人的感情,怪责钱嘉乐当年没有好好珍惜她,并为复合埋伏线。



正当以为钱嘉乐与汤盈盈这段“盈盈乐乐恋”打得火热之际,钱嘉乐在电台访问中却直言与汤盈盈“还在宏观中”,提到前女友李珊珊更滔滔不绝,前所未有地剖白这段旧情。他自知李珊珊需要多点安全感,但无奈未能给予多点时间,最后失去这段情却感到可惜。



访问播出后,李珊珊虽未有作出回应,但连夜更新博客,以《琉璃呀琉璃》为题,全篇文章表面讲琉璃,但实质却是讲述她与钱嘉乐的当年情!李珊珊暗示钱嘉乐不需要再问“琉璃”为何会破碎,因为“它”没有好好被保存,最后才会被打碎。她还表示“琉璃”只需得到欣赏与爱护才会感到存在意义,若被遗忘则“存在每一秒也是苦,宁愿痛快被打碎”。李珊珊更点了张国荣张国荣所有音乐专辑的歌曲《不想拥抱我的人》,摆明想送给钱嘉乐!



周四再度碰面



记者就此事致电李珊珊,问她是否在博客内向钱嘉乐寄语,言语间似对钱嘉乐仍有所留恋,李珊珊说:“我没有什么可以响应,我将我的所有感受都写在文章里面,希望大家不要只是看到一小段,要看就看完全篇文章!(对钱嘉乐还未忘情?)我跟他都是人,感受都一样!(那就是说你跟他一样未忘情?你现在都是单身,是不是在等着跟他复合?)不要想得太远,不如关心一下现在的经济。”



另外,李珊珊的绯闻情人马汉华将于周四举行一个赛车活动,据知李珊珊与钱嘉乐已答应出席,届时两人碰面定必成为焦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