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贾静雯写给女儿梧桐妹亲笔信曝光



贾静雯给女儿的亲笔信。
  

贾静雯给女儿的亲笔信。



  贾静雯已于近日多次传出婚变,而丈夫孙志浩又带走四岁亲生女儿,婚变传不停的贾静雯心力交瘁,终于崩溃。今天(4月3日),贾静雯突然向媒体宣布,将于下午1点30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向公众正式宣布将结束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姻。


  贾静雯写给女儿亲笔信如下:


  我亲爱的宝贝angelina梧桐妹


  四个月了,宝贝,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妈妈怎么不见了……


  宝贝,妈妈没有离开你啊!妈妈一直在等,等着我的宝贝回到妈妈的身边。宝贝,妈妈跟你的分离式迫于无奈,是多么的不舍与心痛,妈妈怎么舍得离开你身边呢!


  每天,每天,妈妈只要睡不着,就看着你在妈妈肚肚,出生,一天一天长大的记录照片。宝贝,你知道吗,你真的好可爱,你是妈妈的天使,妈妈的守护者,你从来不让妈妈操心,你爱笑,很懂事,看到妈妈在辛苦照顾婆婆,小小的你只会贴心的倒在妈妈怀里,给我一个天使的拥抱及亲吻,妈妈每天看到你就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快乐,觉得妈妈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妈妈了,宝贝请你原谅妈妈这些日子无法陪在你的身边,因为妈妈根本不知道我的宝贝在哪里……


  宝贝妈妈知道你的个性,你很独立也很能适应环境,不管到哪里,你都会被上天守护,会很平安,健康快乐,只是少了妈妈的照顾,妈妈知道到晚上睡觉,你会找妈妈,会想跟妈妈一起演白雪(去她博客看看)公主。你要演王子,妈妈要演吃了毒苹果的公主,因为你要用你的天使之心把妈妈亲醒,你会想妈妈陪着你躲在被被扣鼻孔,拿扣过鼻孔的小手抹在妈妈身上,因为这样会让你咯咯大笑……


  你会捧着妈妈的脸一直亲一直亲,然后跟妈妈说,妈妈我好爱你,我要跟你结婚。宝贝,你的可爱,你的善良,你的点点滴滴,都深刻的在妈妈的脑海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支持妈妈每天健康面对未来的动力,宝贝,妈妈真的好爱你,真的好想你,希望你能快点回到妈妈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