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男子发帖称“年灭10只猫” 门口引来申讨网友


“花儿”身上的三角形烙铁印



网友上门寻找“虐猫男”

《成都晚报》4月11日报道
“过去几年,平均每年我会逐次消灭10只以上的猫……”昨日,一名虐待流浪猫的男子在网上发表“虐猫宣言”,并自称患有抑郁症。当日,几名愤怒的网友堵在他住的院子门口讨说法。


“人肉”搜索虐猫男


发帖者是罗小姐。“我单位院子里有一只流浪猫花儿,它大概2岁左右,乖巧温顺。我在网上发帖寻找爱猫人士前来领养它。前几天,一个网名叫rheinhard的男子通过QQ联系上了我,说他非常喜欢猫咪。”罗小姐说,4月3日,男子把花儿领回了家。


4月8日,罗小姐在朋友陪伴下抱回了“花儿”。回家一检查,发现它后腰有1处三角形烙印,“很像电击枪所致”。


罗小姐将“花儿”的遭遇和照片发到宠物论坛上,回帖迅速过百,帖子还被转至宠物之家四川论坛等成都宠物论坛。网友纷纷抨击虐猫者的行为,“人肉”搜索出此人的姓名、QQ号码等,将其制作成“领养人黑名单”。


他自称患有抑郁症


昨日下午,rheinhard突然现身宠物之家论坛,称自己患有抑郁症,并发帖宣布自己的“虐猫宣言”,这个名为《所谓“虐猫者”公开信》的帖子中说:“这两天成都各大宠物论坛那么多网友打来电话、发来短信,其中不乏情绪过激者,甚至找上门来让我这个所谓的“虐猫者”讨个说法。其实我应该叫做‘劣等生物灭绝者’,我过去几年平均每年会逐次消灭10只以上的猫……”


随后他描述虐猫做法:“给每只猫两星期的考察期。第一、如果能在考察期内抓到老鼠,那么它应该有资格活下去。第二、饥饿疗法、在隔离的条件下如果它在72小时之内不进猫粮只靠生理盐水能够撑过来,那么满足这两种条件的猫将会获得自由。遗憾的是,几乎从猫贩子那里批量进来的猫都是些饥饿和疾病的患者无法继续顺利完成实验。”


最后他声称,“你爱猫,我恨猫,我们只是立场对立,但并不表示我没有发言的权力。”


愤怒网友上门围堵


愤怒的网友认为这个帖子是一种挑衅。一番商量后,发帖的罗小姐决定和几位网友一道,按照“人肉”搜索出的住址,上门找他理论。


昨日下午,近十位网友来到秀苑东街某居民院,据称rheinhard就住在这里一幢楼房中。不过,网友敲门无人应答,便“守株待兔”,从下午4点到晚上9点一直堵在该院门口。他们还将罗小姐的发帖以及rheinhard的回帖制作成一百份“通缉令”,分发到过往路人手中。该男子一直没有现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