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贾静雯绯闻情人吕行太小气 结婚只送100元(图)




贾静雯绯闻情人吕行太小气 结婚只送100元(图)

  搜狐娱乐讯:曾和贾静雯传出姊弟恋的吕行昨天透露,只要贾静雯在大陆境内结婚,他一定抽时间赶去献上真心的祝福,只是红包只准备包人民币一百元(约新台币四百五十元),意思意思一下。


  大陆新一代演员吕行在《贞观之治》中饰演李世民的儿子,据剧组透露,吕行曾婉拒去年10月开拍的《李后主与赵匡胤》,当时他喜孜孜的告诉剧组人员,表示正和贾静雯恋爱,想要多一点自己的时间和恋人相处,哪知,后来吕行从台湾记者口中得知贾静雯爱到别人的消息,心碎又震惊。





昨天吕行郑重否认这档事,他说:“她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


  两人曾经相恋的新闻甚嚣尘上,吕行却扭扭捏捏的说没这回事,一听说上回贾静雯宣传《神医侠侣》时还曾提到他,吕行的眼睛又睁亮了起来。他抓抓头说:“我跟高圆圆都说她了,干嘛把结婚的事搞得神神秘秘的,连我们一票好朋友都没有讲。”


  是否曾公开表示他和贾静雯热恋,因此舍弃《李后主和赵匡胤》的演出机会?吕行说:“不是吧!我不可能这么说的,那时是《烟花三月》要收尾了,根本来不及接拍。”


  不论过去的爱情迷雾,贾静雯怀孕并即将结婚是事实,吕行说:“如果在美国结,我肯定去不成;如果在国内,我一定去祝福。”问他红包包多少?他说:“一百就好,我们朋友之间都这样的!”(特约撰稿 达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